社運發電機

20141119 一場選舉 清潔隊員何辜

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工會 採訪通知
一場選舉 清潔隊員何辜
對你們議員當尊重 你們就隨便

前日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因為清潔隊員依法拆除違規競選廣告,怒罵清潔隊員「我讓你掃地掃個夠」,「對你們公務人員尊重你們當隨便」,甚至當下打電話給副市長告御狀。事後陳議員補充,「大家要那麼認真,五股的環境滿坑滿谷的垃圾,滿街的狗屎」要我們把這些做好。

我們基層的清潔隊員對陳明義議員,不尊重法律,不尊重勞工,深感遺憾。

新北市連續七年獲得環保署清淨家園「全國最乾淨城市」評比第一名,新北市的市容有目共睹,這是市民自律與清潔隊員每天辛苦付出的成果。陳明義議員不但沒有體恤基層清潔隊員的辛苦,當清潔隊員依法行政維護市容,還口出惡言,不但沒幫忙,還幫倒忙!
為了平反清潔隊員所受的委屈,表達清潔隊員的遺憾與不滿,新北市環境保護局工會將於11月19日(三)上午11:00,號召百名清潔隊員至新北市市議員陳明義五股競選總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323號),表達清潔隊員的遺憾與不滿!
敬邀各位記者媒體蒞臨採訪。
日期:11月19日(三)
時間:上午11:00
地點:陳明義市議員五股競選總部(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三段323號)
新聞連絡人:新北市環境保護局工會 張迪皓秘書/0920-099170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