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四方

【唱四方】越南迎新年 歌手帶來家鄉味

文 / 實習記者柯伶穎(公視新聞議題中心)

這周唱四方邀請到在越南很有名的歌手胡玉荷、高泰山和V Music樂團! 為了迎接新年,也讓在外地的越南人能夠一解思鄉之苦與感受家鄉的新年氣氛,新北市政府廣場迎來了越南歌手們,也吸引許多人到現場追星。

高泰山受訪時表示雖然是第一次到台灣表演,但是台灣的觀眾都很熱情,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到台灣,也祝福觀眾能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幸福美滿。他和胡玉荷一起帶來男女對唱情歌<露水戀愛>,淒美的情歌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胡玉荷也獨自連續帶來<一個歡心>、<尋回夢想>、<請原諒>三首歌,勁歌熱舞點燃全場的氣氛。

胡玉荷說:歌手就是要把歡樂帶給觀眾,在異鄉過年的感覺很孤單,所以他們希望能帶來一點點家鄉味。登台獻唱的歌曲也選擇歡樂並且在越南新年時會唱的歌。果然她一登場,觀眾就熱情地希望她帶來快歌,也舉起手一起跟著音樂搖擺,彌補了在異鄉過新年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