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219 世新學生發起口罩運動 爭取百分百言論自由

世新大學的同學們,我們是無名者,我們曾經認為世新應該擁有百分百的言論自由,但我們錯了,因此,我們希望借助各位渴望言論自由的學生們的力量,發動「口罩運動」,讓我們用行動,為自己,也為了校園民主自由發聲。

行動將在此時此刻開始,同學們可拍下自己帶著畫X記號的口罩,換上臉書大頭貼,22日開始,同學們可以將畫X記號的口罩戴上前來上課,同時,同學們也可以跟自己的朋友一起戴口罩,如果可以,同學們可以組成團體,一起在學校各教室黑板上,寫下「百分百言論自由」,或是自製標語、發布文宣,甚至在校內發起遊行,也可以在教室、廣場、各個地方發起短講,同學們可以找身邊的朋友們討論近日校園內發生的各種箝制言論自由事件,分享這則短片,私訊你的朋友,讓更多人加入這個行動。

記住,一個人的力量或許渺小,但一群人的力量,將會非常強大,讓我們以決心,以團結,宣告世新學生,必須擁有百分百的言論自由,今日開始,我們帶上口罩,我們開始宣示!

我們將在12/23星期二, 釋放最後一支預告。

來源:靠杯世新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