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社運發電機

六月六號來斗六,六人成行反空汙

活動主題:反空汙創意嘉年華
活動內容:

今年乃聖嬰年,降雨不如以往頻繁,雖導致水源不足,更讓我們發現台灣的空氣汙染有多麼嚴重;
鑑此,我們來個反空汙嘉年華會,只要湊滿六人,不限年齡,不限身分,只要6人,即可參加空汙嘉年華選秀活動!!

請把你最有創意的裝扮拿出來,要扮成圓的、扁的、方的、四角形的……都隨心所欲,只要評選第一名,即可獲得主辦單位提供大獎,其他名次也有各種多樣獎品,要報要快!!!

「獻給爸爸媽媽」:中部一直是好地方,但空氣汙染漸漸腐蝕著我們,或許你認為自己沒關係,但小孩子呢?請為他們多想一想,懸浮粒子的傷害無法逆行,人類的基因也被證實無法因汙染而改變,會改變的只有我們的健康程度,如果您是爸爸媽媽,不妨將您的小朋友帶出來一起遊玩,這會是一場良好的育教娛樂活動,快來一起報名哦~!

「獻給雲林學生」:或許你還沒進入社會,或許你還在想未來要做什麼,如果你還在思考,建議你,多出來看看,看看我們的環境,看看我們的社會,這將會是一場有意義的人生旅程,高三生、大四生畢業在即,如果想在畢業前留下些什麼,揪著好同學、好夥伴一起來參加吧!!

獎勵方式(暫定):
第一名:每人一輛腳踏車
第二名:待確認
第三名:待確認
※現場還有抽獎活動及飲料餐點

主辦:雲林公民行動聯盟

報名網址:這裡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