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要求朝野各政黨立即付委、盡速審議、本會期完成「房地合一稅制修法」

日期:2015年5月28日 (週四) 上午9:30 ~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3貴賓室 (臺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1樓)

發言代表 (依筆劃序)
王榮璋 (公平稅改聯盟召集人)
林祖儀 (割闌尾發言人)
花敬群 (參玖參公民平台代表、德明科大不動產投資與經營學位學程副教授)
張金鶚 (政治大學地政學系特聘教授)
彭建文 (房市改革行動聯盟代表、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教授)
彭揚凱 (巢運發言人)

與會巢運團體 (依筆劃序)

「巢運」:公平稅改聯盟、台灣勞工陣線、房市改革行動聯盟、社會住宅推動聯盟、參玖參公民平台、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

「房地合一稅改」經過民間的長期呼籲,行政院終於在上週五(22日)院會通過「房地合一稅制修法案」並送至立院。現在到了檢驗各黨、政治人物誠信與誠意的關鍵時刻,請立院各黨團拿出具體作為(簽署不復議同意書),讓法案順利進入委員會審議。

為了協助並監督「房地合一稅制修法案」順利付委,巢運聯合眾多民間團體,將於明日(28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並且在記者會後共同拜會立院四大黨團、政團,向立委們展現民間的決心和能量!敬邀各位媒體朋友不吝採訪報導。

來源: 巢運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