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生, 社運發電機

【採通】柯市長,跟樂生一起看場電影吧!

文/快樂‧樂生

除三位總統候選人,我們亦邀請台北市捷運局上級主管機關、市長柯文哲來與我們一起看《戀戀銅鑼燒 あん》選舉期間,柯市長曾經宣示,上任之後必定會著手解決樂生問題。

新市府團隊上路至今,捷運局長周禮良確實與我們有過數次公開協調會議,但無論就機廠遷移方案的研擬、機廠地質危機的長遠對策,乃至樂生院入口意象恢復等重大議題,目前仍持續無解。

在第一部以漢生病人為主題的劇情長片上映之際,我們邀請柯市長一同來看電影,也與我們一同思考:與捷運工程為鄰的漢生病友人權、樂生文化史蹟將何去何從?

另外,在大家的熱烈響應之下,近百人的包場座位已經額滿!我們已將訂票系統先行關閉,若有其他疑問,請私訊粉絲專頁,或來電0911371768(何同學),感謝大家的熱情,週末一起來跟阿公阿嬤看電影吧!

日期:11月1日(週日)
時間:15:50~18:00(開放進場選位時間將在10/29公布)
地點: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