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稿, 環境, 農業

詹順貴:劉政鴻帶頭違法徵收

我們的警察可以在台中和黑道水乳交融,但卻用這麼粗暴的方式對待農民,這告訴我們什麼?這告訴我們農民要團結起來!

文字及影片由傑利提供

6月9日凌晨,兩百多名警力包圍竹南大埔里,隨後二十多輛怪手駛入,以「整地」之名,破壞農民已種植、耕耘3個多月的稻作。原本再不到一個月就能收成。

6月9日的暴行,無疑是苗栗縣政府威脅的手段,破壞賴以維生的農田、侵擾生活,只為了威脅還未交出土地權狀的農民。

本周六,面對6月9日的暴行,農民悲痛的起身抗暴。面對暴行,我們決定不再沉默!串連、發聲以及抵抗才是我們的出路!

當天,除了竹南大埔自救會之外,早上剛在新竹縣府說明會上進行完抗爭的二重埔自救會、及中午剛辦完西瓜節的灣寶自救會,也將共同來到竹南現場,簽暑聯盟宣言,宣示「一方有難,兩方來救」!

同時,各界關心農業問題的學者、行動者也將與三方自救會共商對策,討論下次集結抗議事宜。

歡迎您來親眼看看被搗毀的稻田,並與面對暴政的農民們站在一起!
時間:2010.6.19
地點:苗栗竹南大埔

雷劈怪手!--竹南大埔反暴力徵收記者會
發起團體:

台灣農村陣線、竹南大埔自救會(苗栗)、灣寶自救會(苗栗)、二重埔自救會(新竹)

不知前因者請看以下連結
當怪手開進稻田中...

http://www.peopo.org/portal.php?op=viewPost&articleId…

竹南大埔,怪手挖田事件懶人包

http://www.dfun.com.tw/?p=27786

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