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 香港獨立媒體

獨角秀:獨媒八年,民間力量

在這個「河蟹」橫行的年代,不要說是民間獨立經營的媒體,就算本來資本雄厚、人材濟濟的媒體機構,真是話死就死。香港獨立媒體網自2004年啟動以來,一直推動民間報導,而這些非專業記者的報導,在多場運動中發揮出很大的影響力。

本影片由香港獨立媒體提供,請支持獨立報導。

本影片將結集獨媒成立八年來點滴,在2005年以獨媒­民間記者身份參與香港世貿部長級會議的葉寶琳去講述當年採訪體驗,由獨立媒體(香港)主席朱凱迪總結獨媒以報導方式介入社會的改變,及民間媒體的發展。亦邀請了菜園村高春­香及學民思潮黃之鋒分享民間媒體在社會運動中所發揮的作用。在2012年8月8日獨媒辦事處遭破壞,在場的實習記者周嘉怡經歷此事後,又有什麼體會呢?

相關文章:
打不死、揼唔爛——獨媒八周年
http://www.inmediahk.net/node/1014705

本短片由 inmediahk.net 製作,內容以 Creative Commons「共享創意」授權 – 引用出處及非商業性。公民獨立影像製作,需要大家的支持,請捐款支持「獨立媒體(香港)」

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