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復興惡性關廠 林家出面負責」-復興工會與公司第五次大解法協商

2017-01-06 @ 8:30 上午 - 9:00 上午

文/復興航空企業工會

時間:10616日上午8:30

地點:台北市政府正門口

訴求:

一、 要求林明昇出席大解法協商會議,面對員工。

二、 12/29主席方案:給予工會會員資遣費補償費用1.5個月薪資,另給予每位工會會員10萬元行政費用。

復興航空自1122日無預警宣布解散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半月,對於勞工的資遣費明細不明、高薪低報、留職停薪卻以離職退保、挪用勞工退休金、操作股票等等惡行逐一浮出台面。對於員工要求之補償方案亦未釋出誠意,擺爛不願解決的態度引發大規模勞工抗爭,復興工會至今發動二次夜宿行動,20幾場抗議。

今天是台北市政府召開的第五次協商會議,工會決定妥協,完全同意主席於12/29建議之方案。因此,我們呼籲林明昇董事長親自出席,並立刻同意工會與主席均同意的共同方案;我們也呼籲勞動部、台北市政府等主管機關拿出職權積極且有效地要求資方,以解決至1122日延燒至今的紛爭。

 

明細:

日期:
2017-01-06
時間:
8:30 上午 - 9: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

地點

台北市政府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