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Ngo強勢回歸 雙館齊發:2017台灣公民書展開幕

2017-02-08 @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文/台灣勞工陣線協會

你以為公民書展只有一屆嗎?
2017台灣公民書展持續擴大舉辦

一年一度的公民書展又回來了!今年,由包括台灣勞工陣線、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千里步道協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台灣芒草心慈善協會、台灣健康人權行動協會、台灣農村陣線、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地球公民基金會、法律扶助基金會、青平台、雪域出版社、游擊文化/公共冊所、華人民主書院、廢除死刑推動聯盟、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等多個公民團體將再次共同發起「公民書展」,持續展現台灣社運的出版實力,呈現台灣更多元的出版文化。

公民團體不只會走上街頭,更富含強大的文字力量。2016年公民團體共同舉辦書展,向社會大眾證明了NGO的出版實力和能量。2017年我們將再次集結,並且擴大舉辦! 今年除了「公民書展」的強勢回歸,並延續去年廣受好評的沙龍講座外,更同時以「公民,書寫」在國際書展中公民書區參展,持續透過出版的力量尋求與社會的對話和支持!

2017公民書展開幕記者會
時間:2017/02/08上午十點
地點:左轉有書X慕哲咖啡地下室 (100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
出席團體:台灣勞工陣線、雪域出版社、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青平台、地球公民基金會、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法律扶助基金會、台灣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台灣芒草心慈善基金會、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台灣職業安全健康連線。

臉書活動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98908730279102/

明細:

日期:
2017-02-08
時間: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慕哲咖啡館地下沙龍
台北市紹興北街 3 號 B1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