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送走家中舊物,採買小農安心蔬果@塩旅社

2017-01-21 @ 2:00 下午 - 4:30 下午

文/地球公民基金會

年節將到,大掃除時您是否也會清出許多可用的二手物和資源回收物呢?這些都是資源回收物千萬別丟掉,您可以賣給萬里綠,將資源變現金支持地球公民的環境保護運動!

台南萬里綠公司經營二手商店和資源回收場已經9年,這次希望將資源回收及二手商品部分盈餘捐款支持地球公民。同時也供應長期支持的小農,透過露天裸地有機農法種植的蔬果給大家安心選購。(為求蔬果採收能完售,採預訂制登記

歡迎1/21(六)一起來高雄塩旅社送走舊物,買新鮮蔬果!

參加方法:
1. 帶您要賣的二手物到現場,寄賣於萬里綠二手商店。售出所得捐助給地球公民。
2. 將家中的資源回收物帶來賣給萬里綠,回收物收入捐款給地球公民。
3. 支持台南自然小農,小農蔬菜箱(三蔬一果)260元。蔬菜新鮮採收:預約制登記

活動地點:高雄塩旅社(七賢三路58號)
活動時間: 1/21(六)14:00~16:30

本次供應:
初秋高麗菜1顆(東山黑吉桑農場),
大陸妹1份(約半斤,東山黑吉桑農場),
地瓜葉1份(約半斤,大內大仁農場),
芭樂2斤(大內大仁農場)

* 有參與捐贈二手或回收物的朋友,購買蔬菜箱,萬里綠回饋10元。
*預約登記至1/19 12:00 :http://bit.ly/2j2LF4c

明細:

日期:
2017-01-21
時間:
2:00 下午 - 4: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高雄塩旅社
七賢三路58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