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2016秋鬥」人民要正義,戳破假轉型!——左翼翻轉大集結

2016-11-27 @ 1:00 下午 - 4:30 下午

文/2016秋鬥

時間:20161127日(週日)下午1點開始

地點:民主進步黨中央黨部前(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2016秋鬥】以「人民要正義,戳破假轉型!——左翼翻轉大集結」為主題,將以定點集會的形式,針對:「移工與移民」、「土地迫遷」、「教育與勞動」、「性/別」、「能源與食品安全」、「勞工工時與過勞」等議題,檢視民進黨政府選前的承諾以及選後的作為,並提出【秋鬥】版本的訴求。

【秋鬥】自2009年重新再起後,嘗試成為台灣社會運動集結的平台,讓社會聽到社運團體亟欲翻轉不平等結構的聲音。今年,代表特定議題的團體將輪番上台宣講,許多團體關注的議題正打得如火如荼,也將提供不同於主流論述的觀點。其中,身陷中南部綠營執政縣市的迫遷團體專程到台北一起鬥陣,中南部的迫遷受害者將讓北部的人民了解他們不可思議的急迫處境。

今年【秋鬥】除了各議題的團體集結與宣講外,更邀請工運團體及參與社運的音樂工作者上台表演聲援。【秋鬥】將用行動「戳破」執政黨的話術,表達人民對「經濟要民主」、「階級要平等」的呼籲。活動預計於下午4點30分結束。

明細:

日期:
2016-11-27
時間:
1:00 下午 - 4:3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民進黨中央黨部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