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不敢終結貪腐 何來公平正義?大巨蛋簽約11年 柯文哲踹共

2017-10-02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時間:2017年10月2日 上午9:00
地點: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這將是柯文哲市長上任後,第三次大巨蛋簽約週年抗議記者會,回顧過往口口聲聲說要找回公平正義的柯P,已經不再是那個柯P了 !

前年、去年記者會上,我們一再提醒大巨蛋爭議不能再繼續拖下去,拖越久對市府越不利,但兩年過去了!我們質疑的問題解決了嗎?「貪婪財團與複雜政商關係」被瓦解了嗎?黑心巨蛋真的全面停工了嗎?向黑心財團靠攏的白色力量,真的還是人民心中可以期待「改變成真」的柯文哲嗎? 答案都是否定的!!

明天是大巨蛋簽約滿11年的日子,碰巧北市府也將於上午9:30,召開「大巨蛋停止移樹i-Voting」第二次初審會,我們將前往北市府大門口進行抗議,除細數這一年來柯市府倒行逆施、黑箱喬蛋的惡行外,也將為樹木原地保留的夢想繼續奮戰。

明細:

日期:
2017-10-02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