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中秋節點亮毛小孩回家的路 2017各縣市動物收容網站觀察排名

2017-10-03 @ 10:00 上午 - 1:00 下午

文/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

中秋節,世界動物日!點亮毛小孩回家的路。
2017各縣市動物收容網站觀察 排名公佈

​【時間】2017年10月3日(二)10:00
【地點】中興大樓101室
【出席】動保團體、立法委員、毛小孩

縣市首長重視數位網路嗎?從「動保網站」來分析,地方首長。動督盟:動保網站不吸睛,很難帶動毛小孩領養。

現場提供「掉漆」與「吸睛」動保照片,網紅毛小孩現身試拍。

今年的10月4日,除了是世界動物日之外,更是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但是我們可曾想過在中秋節開心的吃著烤肉、柚子和月餅的時候,許多的狗狗貓貓們卻是深陷壅擠的牢籠,並苦苦等待著一個屬於他們的幸福的家。

做為這些待領養動物「媒人」的各縣市網站們,他們是否有做到媒人應該要做的事?是否有將動物的資訊清楚的表達給想領養的民眾?又是否將如何「團圓」的訊息仔細地公佈?抑或是否將動物的媒合照片拍得漂亮以增進找到新家的可能?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以下簡稱動督盟)將分析各個媒人是否盡到他們的職責,並於10月3日中秋節與世界動物日前夕召開記者會,歡迎媒體朋友前來採訪報導。

本次記者會上將有「收容所犬貓照片超級比一比」活動,我們希望藉此強調收容所網站的功能完備,以及幫毛小孩拍好照片對於提升認養意願的重要性。人們相親需要上相的好照片,等待一個家的毛小孩更是需要吸引人的可愛照片,讓我們來看看照片好壞的影響有多巨大!

明細:

日期:
2017-10-03
時間:
10:00 上午 - 1: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中興大樓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