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二問林俊憲:為何違背競選承諾包庇空汙

2019-12-1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陳致曉

時間:12月11日(周三) 早上10:00 (同志請於9:45 集結)
地點:林俊憲競選總部前人行道(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5號前)

台灣肺癌發生率全球排名第15名,亞洲第2,僅次於北韓。而台南又是六都中肺癌比率最高者。台南過去十年PM2.5年平均濃度更超過全台平均二倍以上!可見台南空汙問題之嚴重。

過去林俊憲開了不少反空汙選舉支票。他不但無一兌現,更反其道惡修《空氣污染防制法》允許大煙囪購買汽機車減量的空汙額度,放縱興達電廠延展四年繼續使用全台灣最老舊機組、燃燒最劣質媒,讓台南人用「癌」換電!林俊憲開空汙芭樂票的個性正如他的主子賴清德。賴清德歷任立委、南市長、閣揆,有許多機會解決台南空汙問題,卻無作為。賴清德更有責任為興達電廠找來他所發明的「乾淨的媒」!

當日記者會「南部反空汙大聯盟」也將來和我們一起號招台南鄉親參加15日 (本周日) 「南部反空汙大聯盟」在高雄舉辦的「反空汙大遊行」,一起捍衛南部人的健康生存權!

明細:

日期:
2019-12-1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