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作伙挺樂生院民 坐滿法院旁聽席

2020-06-10 @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樂生保留自救會、青年樂生聯盟
 
明天上午,樂生院民將再度因為懸空陸橋的爭議出門,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將針對未做環評即施工的懸空陸橋進行假處分開庭。上週,偕同台權會、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專業者都市改革聯盟和律師團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出公民訴訟並聲請假處分。
 
希望法院能裁定其立即停工,並盡快進行環評,重新評估樂生大門口更好的重建方案,勿讓這座違背院民與社會大眾意願、使用需求的懸空陸橋入口案,成為破壞樂生重建的錯誤一步。
 
邀請各位樂生的夥伴,於明天(6/10)上午10:45一同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旁聽,成為13位院民堅實的後盾,也讓法院正視院民與社會大眾的聲音,讓樂生院邁向真正完整的重建之路!
 
▍作伙挺樂生院民 坐滿法院旁聽席
開庭時間|6/10 (三)10:45
開庭地點|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二樓第七法庭(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101號)

感謝郭吉仁律師、陳孟秀律師和蔡雅瀅律師相挺樂生,擔任本案義務律師!

明細:

日期:
2020-06-10
時間:
10:30 上午 - 11:30 上午

地點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大門口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2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