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健空盟再揭勁爆數據戳破李應元牛皮 要求署長政委踹共!

2017-11-22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環保署11/20召開「協力對抗氣候變遷臺灣不缺席」記者會,說明參與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3次締約方大會(UNFCCC COP23)周邊會議的”成果”。但現場遭記者嗆「看不到對抗氣候變遷的努力」,也遭環團嗆「只是在國外吹牛」。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繼上週抨擊李應元缺席能源與減碳辦公室會議後,這次以「當缺席會議已成事實 向國人說明就是義務」,要求李應元說明為何藐視能源辦的會議?要求能源辦召集人吳政忠政委和共同召集人張景森踹共,說明各部會首長不親自參加能源辦會議,派層級低三級者出席是縱容還是無可厚非?並質疑李應元缺席能源辦會議,有何成果可拿到國際上去吹牛膨風?

上週德國組織發布全球氣候風險指數排名,台灣表現差,環保署聲稱是天災因素,這部分可算是顯示台灣先天不良脆弱的排行榜,本週台健空盟將拿出比上次更勁爆的數據,以呈現台灣在對抗氣候變遷的努力的「全球氣候變遷表現指數」來說明,包括從2009年迄今二次政黨輪替期間每一年的成績與排名,也就是從陳水扁執政末期,橫跨馬英九到蔡英文執政以來後天努力的表現,來打臉李應元說秉持「專業、務實、貢獻」的參與原則所呈現的成績。究竟台灣去年表現有多差呢?讓圖表數據說話來揭露~

日期: 2017年11月22日(週三)10:00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101會議室

出席代表:
立法委員 劉建國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 葉光芃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執行長 楊澤民
行政院能源與減碳辦公室 (邀請中)
環保署溫室氣體減量辦公室 (邀請中)

明細:

日期:
2017-11-22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中興大樓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