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建中心、營建署涉弊,內政部應徹查「大巨蛋內鬼」

2017-07-10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時間:2017年7月10日 上午9:00
地點:內政部大門口(徐州路5號)

早在2016年5月20日蔡英文總統的就職典禮當天,我們就曾前往總統府陳情,質疑葉世文擔任營建署長時期,就已開始協助護航大巨蛋通過相關審查,要求民進黨政府應立即徹查大巨蛋弊案,並公開營建署審查大巨蛋防災的所有資料,也曾前往內政部政風處、台北地檢署等單位進行相關檢舉,這次欣見檢調單位查出台建前執行長許銘文涉嫌圖利,已映證我們長期以來的質疑,都有具體事證絕非空穴來風。

但是,在司法體系積極調查之外,在負責大巨蛋防災審查的行政體系涉弊時,難道內政部與營建署不應有更多積極的作為嗎?為何2011年台建中心可以在兩個工作天就核發評定書(6/23開審查會,6/24發會議紀錄,6/25、26周末假日,6/27核發評定書),營建署卻在台建中心核發評定書當天,就馬上發了營建署的認可通知書?一天之內跑完公文流程?難道營建署裡面沒有配合遠雄的內鬼?

明天上午九點長期關心大巨蛋案的公民團體,將前往內政部大門口召開記者會,呼籲葉俊榮部長應在大巨蛋防災審查程序不正義的情況下,督導營建署與台建中心自行撤銷已核准的評定書與認可通知書,並立即徹查內政部所屬機關的「大巨蛋內鬼」!

明細:

日期:
2017-07-10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內政部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