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呼籲三接撤案 民進黨重拾民心

2019-01-08 @ 9:0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要求中油立即停工,並呼籲新黨魁堅守核心價值、嚴格檢視鄭文燦市長誠信、要求賴揆辭職前撤兒戲觀塘三接案

時間:1/8(二)上午9: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室

協辦:時代力量立院黨團

說明:

寒冬細雨紛飛下,觀塘三接案悄悄的施工了,在營建署的海岸利用審查會未審議完成前,中油動工是否涉嫌違法?有現場施工照片為證。

恭喜卓榮泰榮膺黨魁,在卓主席誠實、務實、踏實的信念下,民進黨應面對桃園市鄭文燦市長對藻礁保育背信忘義還栽贓環團【移花接木】、【混淆視聽】一事有所處理,以回應民瘼。因為藻礁不只是桃園的藻礁,更是臺灣及全球人類的藻礁。更多事證將在記者會中以影音圖片呈現。

賴揆在去年觀塘三接環評案伸出黑手,以觀塘換深澳的兒戲能源政策,日前遭監察院糾正;在內閣總辭前,賴揆應做出撤觀塘三接案,自己的屁股自己擦,以免拖累新政局,挽回人民對執政黨誠信治國的民心。

環評強渡關山前,中油攏絡在地里長塑造假民意,老里長在連任的選戰中遭唾棄落選;新科里長將出席表達地方要求完整保留大潭藻礁的新民意。

出席發言名單:

陳昭倫/中研院生多中心研究員

彭明聰/觀音區大潭里新科里長

蔡雅瀅/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專職律師

陳憲政/義務律師

潘忠政/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

葉斯桂/桃園海岸生態保育協會

李碧恬/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前理事(主持)

明細:

日期:
2019-01-08
時間:
9:0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