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嘉里大榮於台中地方法院亂提假扣押訴訟 想逼物流業勞動權益自救會噤聲?

2017-10-20 @ 8: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物流業勞動權益自救會

時間:106年10月20日早上8點
地點:台中地方法院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91號

物流業勞動權益自救會 會長曾堉誠要求嘉里大榮物流復職與返還薪資債權的強制執行案件還未執行完畢,然而嘉里大榮物流竟然不思改進,反而打壓勞工並且仗著公司有錢有勢在台中地方法院提出高額擔保聲請假扣押物流業勞動權益自救會 會長的銀行存款,意圖讓自救會噤聲,這更證明嘉里大榮物流知法玩法不遺餘力!!

最荒謬的台中地方法院竟然也不經查證債權真偽即准予嘉里大榮物流所申請的假扣押,本該公正公平的法院何時竟也開始幫打壓勞工的資方聯手欺負勞工!!

世上哪有不給薪資的資方(欠債的)反過頭來還對打贏訴訟的勞工(債主)申請扣押財產的??

還有勞工(債主)持確定判決書申請強制執行薪資債權法院裁准後,還能任意幫資方(欠債的)開後門停止強制執行??

單就強制執行法第十八條第一項規定強制執行程序開始後,除法律另有規定外,不停止執行。明示以不停止執行為原則。

試問台中地方法院憑藉著何種認知可以裁准??

單單就物流業勞動權益自救會 會長曾堉誠還有年僅2歲的小孩子要扶養,如何在銀行存款被無理扣押的情況下過著沒有奶粉錢沒有尿布錢生活??小孩子能夠如何過活??請台中地方法院出面說清楚!

明細:

日期:
2017-10-20
時間:
8: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中地方法院
台中市自由路一段9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