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城市綠化與樹木保護政見在哪裡?台北、高雄市長參選人簽署綠政承諾

2022-11-24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森林城市協會、台灣樹人會、新北市看守土城愛綠協會

時間:2022年11月24日(四),上午10:00
地點:立法院研究大樓101室(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1號101室)

當台灣的冬天溫度屢屢突破30度,當空氣品質難以改善,我們需要城市中有林蔭、綠地、生態,我們希望樹木被好好善待。但剛剛結束的六都三市市長政見發表會,我們發現城市綠化與樹木保護的政見幾乎快要看不見,全台樹保團體立刻發起邀請全台大城市市長候選人簽署【城市綠化與樹木保護承諾書的活動】,也針對高雄議員發起邀請。

惟因時間匆促,所以僅先針對台北、高雄作公布…。目前台北市、高雄市長參選人都已經陸續簽署,我們將透過記者會宣布目前簽署狀況,全台樹木保護團體將共同出席,表達支持肯定,並發表評論。

因時間靠近選舉,參選人聯繫我們已善盡努力,但某些可能因連繫問題而未能及時表態的市長參選人,我們也將透過這次記者會再次邀請加入簽署(請臉書搜尋 森林城市協會,致電協會聯繫),或可公開提出自己版本的城市綠化與樹木保護政見承諾。後續簽署狀況會在臉書公布,再請鎖定。

出席團體:森林城市協會理事長 莊傑任、台灣樹人會秘書長潘翰疆、台北市樹木專業愛好者 何承翰、新北市看守土城愛綠協會理事長 洪郁凱 新北市看守土城愛綠協會顧問 洪珮晴

臉書直播平台:【森林城市協會】臉書粉專

明細:

日期:
2022-11-24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立法院研究大樓1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