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小民集資集力參政 兒童人權鎮港起飛

2022-09-01 @ 9:3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高雄黨部

高雄小歐盟市議員參選人發布登記參選暨鎮港自行車宣傳記者會

地點: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時間:9/1上午9點半至10點
主辦單位: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高雄黨部
主持人:江敏榕(小歐盟黨召集人)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下稱小歐盟)於2019年正式成立政黨,並於今年全台推出15位市議員候選人,高雄由2018年已有參選經驗的于仙玲再次挑戰前鎮小港區市議員選舉,並將於9/1上午完成登記程序正式宣佈參選後,將有小民挺小民的親子宣傳自行車隊,集結出發鎮港沿途掃街宣傳及快閃宣講,展現小歐盟不花大錢選舉的參選日常,以及媽媽帶著孩子生活也做政治工作及教育,不退守公共參與和自我實踐的日常!

小歐盟堅守「選舉不該花大錢」、「不該鋪張浪費」的堅持,已進行多場街頭快閃、掃街、和選民ㄧ個個對話,想打破習以爲常的花大錢才能參選的方式,實踐小民參政理念。而仙玲及其他小歐盟候選人在2018年都以平均5萬元的競選經費,七成以上候選人拿回參選保證金,仙玲也拿到近5千票,顯示政治參選仍有不花大錢的可能!而今年再度挑戰參選,20萬參選保證金再次以小民集資募得,成功跨越小民參選的高門檻!

在當天登記後,將有多組親子自行車隊集結,展現歐巴桑日常參政活動,ㄧ起出發前鎮小港區單車掃街宣傳,並於街頭快閃宣講,集力為倡議兒童人權多年的仙玲宣傳,也為自己發聲行動,鎮港單車騎行,也將象徵兒童人權在鎮港起飛!

明細:

日期:
2022-09-01
時間:
9:3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高雄市選舉委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