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提告前縣長卓伯源圖利台化 呼籲魏明谷依法勿核發許可證

2016-09-27 @ 10:3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

時間:2016/9/27  10:30-11:00

地點:彰化縣地方法院檢察署( 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2段240號)

9/28將是台化核發許可證的截止日期,9/27日彰化市的媽媽站出來,強力呼籲縣府不要跟卓伯源縣長任內一樣圖利台化公司,要確實依法執行,不要核發許可證給台化公司為彰化市民健康把關。

核發不符合環評承諾許可證者,屬於為瀆職罪,彰化市的台化公司長期不符環評承諾,長達十年以上,讓生活在彰化市的居民飽受空汙危害,因此居住在彰化市的媽媽們,將提告卓伯源縣長及當時任內的環保局長,提告圖利、瀆職罪。

台化汽電共生燃煤發電廠,過去十幾年來核發燃煤操作許可證,都違反環評法及空汙法,未依固定污染源設置與操作許可證管理辦法第二十一條「應實施環境影響評估之固定污染源,其許可證內容,應納入審查通過之環境影響說明書、評估書及審查結論核發。」過去十幾年在申請操作許可證時,從未檢附環評說明書及審查結論,也未依環評審結論做核可許可證的嚴格審查。

明細:

日期:
2016-09-27
時間:
10:3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彰化縣地方法院檢察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