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期待蘇院長:「婚姻」才是符合憲法及實際需求的同婚法案-性別團體聯合記者會

2019-01-16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婚姻平權大平台
原標題:期待蘇貞昌院長堅守748的憲法防線:「婚姻」才是符合憲法及實際需求的同婚法案

時間:2019年1月16日上午9點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本週行政院長正式交接,新任的蘇貞昌院長將接下提出同婚法案的重責大任。婚姻平權大平台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婦女新知基金會等性別團體除了要感謝院長過去一直對於同志的權益堅定支持,也呼籲蘇院長所帶領的團隊看到「婚姻」法制對於保障同志社群跟家庭的重要性,能夠堅持做對的事,提出以「婚姻」為名義的同婚法案,並「平等」保障同志家庭,以符合憲法的要求。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到場採訪。

主持人:鄭智偉(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社工主任)
出 席:
秦季芳(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
黎璿萍(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執行秘書)
彭治鏐(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副秘書長)
呂欣潔(婚姻平權大平台總召集人)
許秀雯(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常務理事、祁家威婚姻平權釋憲案律師)

明細:

日期:
2019-01-16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地點

中興大樓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