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李明哲在中國獄中被「非人道」對待! 言論自由無罪,中國立刻釋放!

2018-12-24 @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李明哲救援大隊

時間:12/24週一下午三點
地點:立法院請願接待室

台灣人權工作者李明哲因網路言論,於去年3月19日被中國政府逮補、強迫失蹤,2017年11月28日被判刑五年。今年九月之後,李凈瑜申請探監,數次被拒,終於在今年12月18日探視到李明哲,確認明哲之前「的確」被移監北京十天,但重新移回至山監獄之後,發現其保暖衣物全部已經被丟棄,獄中的帳戶也因成為「新入監」狀態,而被暫時凍結,無法使用現金。由於赤山監獄提供的食物皆為腐敗食物,導致明哲身型消瘦。且救援大隊寄去的數百封書信,明哲一封皆未收到,已違反聯合國「囚犯最低待遇」。整個移監過程,並未告知家屬,也違反中國自己的「監獄法」。李凈瑜將親自述說她此行探視的真實情況,李明哲救援大隊也會到場聲援。

主持:邱伊翎 台灣人權促進會

發言:
李凈瑜
陳雨凡 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
劉璐娜 青平台
札西慈仁 西藏台灣人權連線
洪崇晏 永社
尤美女立法委員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

明細:

日期:
2018-12-24
時間: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