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柯P說「快來」遠雄說「不急」,唯一共識是「先移樹」?

2017-07-13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時間:2017年7月13日 上午9: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日前檢調單位羈押趙藤雄與周勝考,也查出台建前執行長許銘文涉嫌圖利遠雄,經媒體爆料原來7月7日柯市府已經找遠雄來談過,要求遠雄儘快將大巨蛋案送進北市府審查(都審與環評),柯文哲也公開喊話,叫遠雄:「不要再拖了!」結果遠雄冷回:「我們不急!」

遠雄是吃了什麼熊心豹子膽?敢這樣吃定柯市府?柯市府熱臉去貼冷屁股,難道對遠雄真的束手無策嗎?

媒體也曾踢爆,趙藤雄再度被羈押後,柯市府擬定三套劇本找遠雄來談:1、等2020年建照失效就不用蓋了;2、台建中心已經通過審查,要遠雄趕快送審;3、解約。哪一條才是柯市府走得通的路?

柯市府一而再、再而三信誓旦旦的說: 「大巨蛋要通過都審、環評、完成建照變更才能全面復工」,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遠雄用10億元天價將大巨蛋棄土工程包給周勝考旗下公司,但大巨蛋棄土弊案只跟周勝考有關嗎?大家知道遠雄給周勝考的這10億,裡面至少有一億多元是馬英九與李述德奉送給遠雄的嗎?

針對上述疑問,明天公民團體將前往北市府大門口前一一說明清楚,也將公布大巨蛋趕工後的最新空拍照片,要求柯市府具體回應。

明細:

日期:
2017-07-13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