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桃市職病認定委員工人參選團,向桃園模範勞工致意

2017-04-28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工傷協會、RCA員工關懷協會、桃市產總

時間:4月28日(五)上午九點
地點:桃園市中壢區儷宴會館(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65號)

2017年桃園市政府模範勞工表揚典禮,將在4月28日國際工殤日這天早上進行,對於長期關注桃園市職業安全的工傷協會、RCA員工關懷協會、桃市產總而言,意義非凡。一個多月前,十位工傷團體成員、工會代表組成「桃園市職病認定委員聯合參選團」,除了推動桃園市成立職病認定委員會以外,並積極自我推薦擔任認定委員,籲請桃市府在認定委員會中增加勞工席次,成為各縣市職安政策的領頭羊。

在各行各業基層勞工間,過勞、憂鬱、椎間盤突出、甚至職業性癌症等並非少見,卻因為職病認定困難、或勞工對於職病權益認識不足,而受到忽視。因此,明天聯合參選團隊將到模範勞工表揚現場,宣導職病權益,並邀請模範勞工及各工會加入職病認定委員會參選團隊,也回到工會內部,落實職安政策。

現場將發送「職業病認定,勞工尬專家」專刊,並有認定委員參選人到場。

明細:

日期:
2017-04-28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儷宴會館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6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