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民團:大弊蛋財團分贓,黑心雄安全下莊?

2016-02-01 @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台北市議會李慶元議員辦公室

上週柯文哲市長出訪日本,遠雄趙藤雄背後偷襲發動攻擊,從遠雄批柯P「民粹」要市府鑑價買回,到鄧家基以「不買廢鐵」反擊,看似砲火四射的雙方,最後竟演變成「不拆蛋」是柯市府與遠雄的共同目標。

雖柯P打臉鄧家基說:「沒有一定不拆蛋」,但我們已接獲可靠消息,證實柯市府真的不準備拆蛋了,如此黑箱作業的決策過程,是否符合柯文哲市長承諾的「開放政府」、「資訊公開」與「公民參與」呢?

明天下午北市府將召開廉政透明與公民參與委員的聯席會議,針對大巨蛋公安議題辦理行政聽證的事項進行討論,這場會議又將呈現什麼樣的結果呢?真的能夠落實廉政透明與公民參與嗎?

明天記者會,我們也將公布鄰近大巨蛋的光復國小,最新的家長大巨蛋問卷調查初步結果,到底柯市府的作為與真實的民意,究竟又有多大落差呢?
採訪時間:2016年2月1日 上午10:00
採訪地點: 台北市議會6樓中庭
發稿單位:
台北市議會李慶元議員辦公室
共同行動團體: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明細:

日期:
2016-02-01
時間: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

地點

台北市議會
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7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