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用微光點亮黑暗:同志基督徒獨白馬拉松

2016-11-17 @ 11: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伴侶盟

如同2013年法案通過一讀後,反同教會大手筆花五百萬買下四大版廣告反對法案並動員群眾上街,今天的四大報頭版,同樣的情形再現了!

三年後的今天,我們一樣沒有五百萬,但我們仍然相信愛與正義最終會戰勝恨與恐懼,三年,我們花了很多努力,走到今天,我們知道台灣社會和三年前相比,已經有了更多堅定支持婚姻平權的力量!

本週四(11/17) 司法法制委員會將審婚姻平權法案。以三百名跨教派牧師為首,集結各地動員來的教徒群眾將來到立院施壓反對法案,伴侶盟與微光計畫及同光教會夥伴合作,將在立法院附近「中山南路與青島東路口」,進行同志基督徒獨白馬拉松。

請支持婚姻平權的大家來參加,給教會中受迫害的同志與直同志,一些支持。基督徒不會只有異性戀,基督徒更不應等於反同,看見一個個同志基督徒艱難的處境,聆聽他們獨白的心聲,我們在這一天,一起用微光點亮黑暗。

台北場:11/17 11:00-17:00
地點:立法院附近「中山南路與青島東路口」

明細:

日期:
2016-11-17
時間:
11: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
中正區中山南路一號
台北市, 台灣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