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節電撲滿。全民參與。正式啟動

2018-03-08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節電就是最好的發電!

近年來,節能減碳的口號雖深入人心,但長久以來的推動卻成效不彰,有信心沒有行為是無益的,為了有效追蹤用電行為改變,主婦聯盟合作社辦理「節電撲滿」活動,除了學習知識外,鼓勵更多人用具體節電行動,將省下的每一度電存下來,達成居家用電零成長!當集體的用電需求下降了,才能力抗尖峰用電時節與缺限電的各種危機。

3月10日高雄與3月11日台北的廢核擺攤活動中,本社推出「節電塔羅」分析用電行為、透過節電桌遊增進節電技能等活動,並邀請大家攜帶電費單於現場登錄「節電撲滿」,登錄成功者即贈益全香米(300g)一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記者會現場有節電撲滿操作示範,支持團體代表致詞,共同呼口號「節電撲滿、節電滿滿」,室內有「節能好簡單」課程進行。

時間:2018年3月8日上午9:30
地點:台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NGO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

主持人: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陳郁玲(理事)

致詞名單:
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李修瑋(理事主席)、黃文怡(理事)、忻儀(節電撲滿專案執行)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崔愫欣(秘書長)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 吳心萍(副執行長)
地球公民基金會 陳雅晶(公關活動組組長)
媽媽監督核電聯盟 楊順美(秘書長)
看守台灣協會 聶綺雯(倡導專員)

支持團體: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媽媽監督核電聯盟、看守台灣協會、永社…持續增加中

明細:

日期:
2018-03-08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NGO非政府組織會館
青島東路8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