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與「樂生大平台」 手舉牌一起拍張照!樂生監察院、行政院行動

2016-12-22 @ 9:5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快樂樂生

日期:12/22(週四)
時間:9:50集合,10:00正式開始
地點:監察院、行政院前

────

「樂生大平台」究竟是什麼?

簡單來說,如果你在捷運迴龍站1號出口出站,會看到一個佔地廣大的工區,往更遠處眺望,則會看到幾棟樂生院的房舍彷彿坐落在峭壁之上。而所謂的 #大平台 就是要把眼前的這片工區填補起來,在平台的基礎之上盡可能恢復樂生院舊貌。

聽起來好像有點難以想像。

的確難以想像。畢竟樂生院所處的山坡為了興建捷運新莊線末端的機廠,而直接被挖掉一半。

這難以想像的場景是這八年來,院民天天必須面對的畫面。這裡面目全非,早已與記憶中的「樂生」相去太遠。

而現在,我們必須在這難以想像的場景上蓋上一個蓋子(即平台),盡力重建樂生原貌、重建院民記憶中的那個大門和蒲葵林立的山坡,和更多的種種。

在這個關鍵時刻,我們非常需要你!!

────

無論12月22日是否能夠到場聲援,我們希望關注樂生的新朋友、老朋友,能一起用不同形式給予聲援!

我們作了一張「拿出改革魄力、給我樂生平台」的舉牌,希望大家能印出與舉牌合照(當然直接與電腦螢幕上也可以),貼在自己臉書寫幾句話、tag「快樂.樂生」粉絲頁,或者直接傳給我們,讓我們貼在粉絲頁上。

 ibon列印代碼:9972032830

只要到7-11的ibon機台,點選「列印掃描 > 列印圖片文件 > 雲端列印 > ibon個人文件 > 輸入列印代碼」就可印出這張手舉牌哦!

來吧!一起來向政府要求「拿出改革魄力、給我樂生平台」!

 

明細:

日期:
2016-12-22
時間:
9:5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監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