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超渡迫遷惡靈 記者會

2017-09-17 @ 1: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大觀社區自救會

時間:9月17日(周日) 下午13:00 (同志請於12:45集結)
地點:民進黨部前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

蔡英文在中元節宣布賴清德繼任閣揆。近日造神運動四起,Lying神亦極力營造謙卑、溝通形象。同時,內政部卻急著於9月20日招開南鐵東移案仁德區土徵審議會!這無疑是葉俊榮急著提南鐵居民的人頭向賴清德表功。此外,大觀社區居民仍陷強制拆除令的恐懼。台灣諸多土地難民們亦處賴清德、陳美伶、葉俊榮、花敬群、賀陳旦、曾旭正、李文忠、張景森等閣員,及陳菊、鄭文燦、林佳龍等地方霸主的土地掠奪、人權侵害殘害中。被迫害者身心煎熬,歷年喪命亦非少數。

包裝為神,實為惡鬼。在鬼門將關的17日,我們將前往民進黨超渡迫遷惡靈。盼權勢高官們「落實南鐵土徵聽證、原地安置大觀居民、停止全台迫遷悲劇」,放過平民百姓,讓我們安居樂業。

明細:

日期:
2017-09-17
時間:
1:00 下午 - 4: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 ,

地點

民進黨中央黨部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