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迫遷內閣賴下蘇上?烽火遍地人民怒吼

2019-01-14 @ 9:30 上午 - 11:30 上午

文/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台中黎明幼兒園、反南鐵東移全線聯合自救會、大觀事件自救會、鳳山反鐵路地下化重劃自救會、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會、苗栗灣寶反徵收等

時間:1月14日(周一)早上09:30
地點:行政院門口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號)

新聞說明:

歷經2018九合一選舉後,如今各地的縣市首長紛紛走馬上任,但各縣市的迫遷的烽火並沒有因為選舉結束而停止,我們更看到過去以賴清德為首的「迫遷內閣」加速著各地的迫遷烽火,不願意檢討許多錯誤的政策工具導致的迫害,然而民進黨政府在這次選舉中大敗,賴清德內閣總辭,但土地掠奪仍在壓迫著人民!

如今,由蘇貞昌等人接任新任內閣,蘇貞昌更以「接地氣」自許接下重擔,土盟不禁想問,以過去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台北縣長來看,從反南鐵東移、樂生療養院到大觀社區的等迫遷爭議皆經蘇貞昌之手,面對許多迫遷問題是否真能傾聽人民的聲音,接下來的蘇內閣難道又是一個迫遷內閣嗎?

因此1月14日上午,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及各地自救會將前往行政院,在行政院長交接典禮的同時召開記者會,要求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及民進黨政府介入各地的迫遷個案並檢討過去賴清德的錯誤施政!

明細:

日期:
2019-01-14
時間:
9:30 上午 - 11:30 上午

地點

行政院
台北市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一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