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陳菊絕情 人民絕食!

2016-10-22 @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

時間:10/22 早上十點

地點:自救會辦公室(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48號)

10/17果菜市場自救會與數十個自救會前往市議會,要求議會負起監督市政責任,並且要求陳菊市長對於公共政策進行公開辯論。不幸的是陳菊市長在媒體面前一口否決了公開辯論的可能;「公開辯論?不可能」當陳菊武斷地說出這句話,自救會對於高雄市府的最後一絲期待也宣告破滅。

果菜市場自救會自9/1強拆開始,不斷主張停止爭議個案與公開辯論,卻不曾得到市府正面回應。日前自救會成員到陳菊官邸突襲,市府竟以極高效率在兩小時內發出傳票,但對於人民的陳情和訴求仍舊不聞不問。自救會遂決定於本周六開啟絕食抗爭。

絕食是非武力抗爭中最激烈的方式,象徵著被壓迫的人民已經被行政官僚逼上絕路。如非走投無路,沒人願意以荼毒自己身體的方式來表述政治主張。如果絕食這樣激烈的手段都不足以撼動高市府的傲慢,高市府仍執意強拆,那麼擁抱瓦斯桶以捍衛家園的激烈抗爭必將再起。自救會在此沉痛呼籲高市府誠懇開啟溝通管道,勿把人民逼上血諫的道路。

明細:

日期:
2016-10-22
時間: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14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