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面對大觀社區 檢驗居住正義

2018-08-29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大觀事件自救會

時間:8/29(三)早上十點
地點:麗寶百貨門口(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
聲援團體: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

今(107)年8/4,大觀事件自救會在蘇貞昌候選人與蔡英文總統舉辦聯合造勢的場外舉辦記者會,並且準備了市長候選人承諾書,希望蘇貞昌先生作為新北市長候選人能夠傾聽新北市民的心聲,簽署保障居住權、實質解決迫遷爭議的原地安置承諾書。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當天記者會進行才不到十分鐘,現場的自救會成員卻被暴力抬進警備車拘禁三小時,包括近八十歲與年僅十歲的居民。

由此可以看出,在競選期間不斷展現親民、聲稱「新北市民的事就是我的事」的蘇貞昌候選人竟是以如此態度面對遭受迫遷危機的新北民眾。

因此,大觀事件自救會將在8/29(三)於蘇貞昌競選總部樓下(麗寶百貨門口)再次召開記者會,呼籲市長候選人切勿只顧選舉、不顧人民,「居住正義」應該是真誠解決地方上急迫的迫遷爭議,不該淪為方便消費、拚選舉用的空頭支票!

明細:

日期:
2018-08-29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