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黎明幼兒園台中市府前請見盧秀燕市長

2020-07-08 @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黎明幼兒園

時間:2020.07. 08.下午3點起.請見盧市長,不見不散。
地點:台中市政府前廣場
同志請於2點45分集合
攜帶關刀旗插旗至活動結束

<<0708林金連出師表>>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縱是世人笑我癡,縱是世人笑我蠢,義無反顧,吾亦往矣!!」

我不是社運人士,我不是波麗士大人黑名單中的頑民,我沒有任何政黨色彩,但卻在台灣無公無義的土地強制迫遷掠奪惡法侵襲下,無魂無體的被折磨凌遲12年。12年的不屈服,堅持,歷經多次的政黨輪替,深深感觸哪個政黨執政並無差別,天下烏鴉一般黑,掌權者總都是所有榮耀歸自己,所有錯誤歸前朝,從無哪位執政者真正體恤民心,真正有擔當願意大刀闊斧改變惡法,破除不公不義 。

當年大埔張家事件,歷經多少陳請.訴願.政府總是假意安撫,虛情關心,張家在最後絕望的心情下,以死諫失去生命,政府才願意承認錯誤,但仍以特例處理,土地惡法仍不願去除修正!犧牲黎明幼兒園,犧牲林金連事小,但惡法不改,未來仍有千千萬萬的黎明幼兒園,林金連,在以合法掩護非法下被凌遲.被掠奪致死,今天我非為個人,非為黎明幼兒園,發聲請願。

我願當菩提樹下之釋迦牟尼,願當十字架上之耶穌基督,為民受苦,為民請願!請即刻修正土地惡法,杜絕官商勾結霸奪人民土地,願所有犧牲到黎明幼兒園為止,請所有苦難讓金連概括承受,金連已竭盡所有方法,但被打擊潰敗至心灰意冷!在絕望的心情下,願效大埔張家之死諫,請求修正土地惡法,特於2020.07.08以此出師表,請天地為證,以明金連之決心與心志。

明細:

日期:
2020-07-08
時間:
3:00 下午 - 4:00 下午

地點

台中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