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四技二專統測試題第一手評論記者會

2016-05-04 @ 2:30 下午 - 3:30 下午

文 /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爭議:去年統測首次英文非選擇題命題衍生填答爭議,今年還會舊戲重演嗎?

課綱:吵翻天的課綱,大家是不是也來關心高職生的統測與課綱是否符合?

專業:這次考題是否具有鑑別度?是否難易適中?試題取材範圍是否合宜?

影響:這次試題的內容與方向對高職教學及學生學習可能產生那些影響?

以上的問題直接與123,296高職生有關,對高職生而言,統測就是升學最重要關卡,換句話說,統測對高職師生稱得上是教學與學習之總評量,統測試題的良窳攸關高職教育未來發展。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邀請一百多位任教於高職現職教師群,對20群類總計43個考科進行試題評論。5月4日(星期三)在三重商工召開「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試題評論會」,集中彙整評論意見;當日下午兩點半邀請評論職校教師代表到記者會現場參與評論發表記者會。

全教總邀請您一起來關注高職教育事務,建構高職教師與測驗中心的溝通平台,促進教學現場與入學考試的良性對話,使考試能更貼近教學,並符合職校務實致用之教育目標。

 

l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l 協辦單位:新北市立三重商工學校、新北市立三重商工學校教師會

l 記者會時間:105年5月4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

l 記者會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邀請您一起來關心105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考試

明細:

日期:
2016-05-04
時間:
2:30 下午 - 3: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