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CHINA!FREE LI 聲援李明哲人體排字行動

2017-09-17 @ 3: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李明哲救援大隊等團體

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先生,於今年3月被中國「強迫失蹤」已逾半年。9月11日中國將對李明哲公開審判,其妻子李淨瑜女士將前去,期望能旁聽開庭。

而聯合國強迫失蹤工作小組已於今年6月正式受理李明哲案,首次處理來自台灣的個案。由於中國政府近日突襲性地宣佈審判,雖然李淨瑜女士改前往中國,其他民間團體將於9月13日赴聯合國工作小組報告案情。

9月17日下午三點,我們需要你,和我們一同在中央藝文公園排出巨大的「CHINA!FREE LI」字樣,除了告訴李淨瑜女士,台灣人並未遺忘李明哲先生,同時讓全世界的人知悉並關注,再告訴中國,李明哲一天沒有回來台灣,台灣人不會停止這一系列的行動!

【活動與報名資訊】

日期:9/17 (日)
時間:1500~1700
地點:中央藝文公園(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正對面草坪)
報名網址:https://goo.gl/HLqsEm

【字體說明】
CHINA ! →→紅色字體(紅衣服)
FREE LI →→白色字體(白衣服)

本次排字行動,【CHINA !】將以紅色字體呈現,【FREE LI】將以白色字體呈現。主辦單位將於報名表單中調查參與者是否有相對應之服飾,以利排字行動之規劃。完成字型規劃後,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2天寄送行前通知,告知參與者所需穿著之上衣顏色。

明細:

日期:
2017-09-17
時間:
3:00 下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中央藝文公園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