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再現潮間帶生命風華的桃園藻礁」特展

2017-10-28 @ 9:00 上午 - 6:00 下午

文/桃園在地聯盟

時間:10/28(六)09:00~16:00
地點: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跨領域科學研究大樓)
辦理單位:中研院生多中心、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

中央研究院一年一度的院慶,有數百個展覽開放參觀。今年院慶訂在10/28(六),【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特地以近期最夯的「桃園藻礁」為題,推出【再現潮間帶生命風華的桃園藻礁特展】,內容豐富值得一探。

活動內容:

一、闖關活動:中心設立六個展區/關,參觀跨領域中心者領取卡片,藻礁為其中一個展區/關,完成的民眾即可在跨領域領取紀念品(紙杯墊、手機擦布,由中心統一發放)。

二、靜態展示區:大圖海報導覽、現場實物解說,視參與民眾狀況,由專人輪流為訪客解說。

三、影片解說:藻礁生態影片精華,每30分鐘一場,人力許可將開放Q&A互動。

四、連署:現場提供NB、連署表單,供民眾現場連署支持守護大潭藻礁。

五、藻礁專書:展示

敬邀參觀、採訪

中研院的院慶參觀資訊連結:【攻略】一年只有一次!中研院開放參觀這樣玩

明細:

日期:
2017-10-28
時間:
9:00 上午 - 6: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主辦人

桃園在地聯盟

地點

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