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過去與未來之間 能源轉型現在式」講座

2017-06-25 @ 2:00 下午 - 4:30 下午

文/地球公民基金會(代轉)

講者:林育立 /自由記者、徐昕煒/能源政策研究員
時間:2017/6/25(日)14:00-16:30
地點:於台北誠品敦南店一樓大廳

點選連結即可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aden0625

講者簡介:

林育立先生是常駐德國的自由記者,會大家聊聊德國的能源轉型面對了哪些困難、如何解決。
林育立先生今年出版了一本新書「歐洲的心臟-德國如何改變自己」,書中也對德國的能源轉型有很深入肌理的剖析,建議您可以到附近的書店看看,相信您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的誠懇、平衡報導風格。

徐昕煒博士是工研院綠能所專案經理,徐博士近年專研能源政策領域,目前正致力於推動「能源轉型白皮書」,白皮書的撰寫設計裡在政策形成之初就鼓勵公民參與、提出意見,徐博士將在講座中與您說明臺灣目前的能源發展現況、能源轉型路徑、以及公民如何參與。

此為懂能源享未來講座第一場!今年在北中南皆會舉辦講座,請留意官網相關訊息。

懂能源享未來講座希望能為您把能源轉型議題說清楚、讓更多人可以加入討論,懂能源在此
誠摯邀請您再次參加講座、一同關心台灣的未來能源走向何方。

明細:

日期:
2017-06-25
時間:
2:00 下午 - 4: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敦南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