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法操年終論壇:最高法院統一食安見解是否管太多?

2016-12-28 @ 7:30 下午 - 9:00 下午

文/法操司想傳媒

監督司法的獨立媒體「法操司想傳媒,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法治教育的普及,同時也向民眾揭開檢察體制的神秘面紗,協助民眾監督檢察體制,讓國家司法權能在法治軌道下運作。

日前最高法院12/02發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的法律統一見解,認定「攙偽、假冒」罪,不論是否確實造成危害人體健康之危險,皆以食管法第49條第1項論處。

最高法院投下的震撼彈,將對食品業造成什麼樣的重大影響?下級法院一定得遵從嗎?正在二審審理中的頂新越南油案、味全油品案也適用嗎?而往後的食安案件在審理時,又會怎麼轉變方向呢?

法操今年最後一場論壇,帶您直指最高法院新解的問題核心!絕對不能錯過!

報名網址:http://ppt.cc/ER5QL

時間:12/28 (三)晚間7:30-9:00(法操粉絲團同步現場直播)

地點:PCBC 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6F(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與談嘉賓:

高宏銘律師(法操司想傳媒創辦人)

李茂生老師(台大法律系教授)

陳奕廷律師(上誠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刑訴補教名師易台大)

【法操年終論壇:最高法院統一食安見解是否管太多?】活動流程

時間內容說明
19:00~19:30報到入場座位有限,先來先選

19:30~20:40論壇開講由法操創辦人高宏銘律師主持,與與談人針對題旨對談。
20:40~21:00現場提問可現場提問,由專業與談人士為您解惑。

明細:

日期:
2016-12-28
時間:
7:30 下午 - 9: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PCBC 犇亞商務暨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