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行動】2018年台灣動物權遊行將盛大舉行! 西門町集結齊為動物發聲

2018-10-06 @ 1:30 下午 - 6:00 下午

文/關懷生命協會

【為愛發聲-2018年台灣動物權遊行】(2018 Taiwan Animal Rights March )

時間:2018.10.06(六)13:30-18:00
地點:台北西本願寺廣場集合 (近西門站1號出口)

合辦單位:動物知情權 Vegan30、純素達人VegPro、關懷生命協會、動物陣線

活動官網(含詳細資訊):http://bit.ly/2N6GZwt

FB活動頁:http://bit.ly/2PYtnBV

活動介紹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UAuDhC41s

10/4為世界動物日,台灣人民將選在10/06這特別的周末,走上街頭,以實際方式響應動物權利運動,讓台灣成為亞洲友善動物的指標。 本次遊行關注的焦點包括所有收容所內、外的流浪動物、皮毛被剝奪的動物、在實驗室裡受困的動物、在海生館被囚禁一生的動物、以及千千萬萬還在工業化養殖場裡受苦的動物。

適逢台灣大選,友善動物的政黨與候選人也紛紛響應活動,目前確定出席遊行的包括社民黨、樹黨、與歐巴桑聯盟等候選人,其它政黨持續邀請中。主辦單位同時邀請到20多家知名企業、民間團體和社團贊助支持。臉書活動頁響應參與的民眾人數也較去年翻倍,並持續上升中,宣傳影片在網路上的傳播更是吸引上萬人關注分享。當天遊行名眾將從台北西門站1號出口旁的西本願寺集合出發,行經熱鬧的西門商圈,活動包含精彩的演講、動物權歌曲演唱、肥皂箱、各種闖關活動,現場將有精美又實用環保袋和T恤義賣,以及來自各地愛動物店家捐贈的美食義賣,出發前夕更有神秘大型動物主角現身領隊。此次動物權遊行規模盛大,邀請企業界、藝文界、教育界、民間團體響應。民眾不要錯過機會,可以在當天發揮創意,自製標語、旗幟和特殊造型出現,用愛與和平的方式齊為動物發聲。

2016年,全球誕生第一場動物權遊行,參與者估計有2500人次;而在兩年後的2018,已有美國、以色列、澳洲、英國、荷蘭、德國超過25個國家舉辦動物權遊行,粗估全球已有近三萬民眾走上街頭,一起替動物發聲,人數飆升至兩年前的10倍。

去年2017年12月17日,台灣出現了史上第一場動物權遊行,創造台灣動物權歷史的一刻,也為台灣動物保護寫下新的扉頁。遊行過後,各地引起的漣漪效應不斷,除了喚起社會關心動物權利的議題,也讓世界看到台灣對於尊重動物權利的意識與其他先進國家並駕齊驅。在今年,台灣民間關心動物團體集結了更多的力量,齊心站在同一陣線上,為了替所有動物發聲,而催生出更茁壯的2018年台灣動物權遊行。

活動流程:

13:30-14:30 勇者集合令+勇者的印記

早到限量闖關任務,新手村民的進化,解任務換裝備,獲得獨家贈禮!

精采絕倫的遊行不能少了—面部彩繪!

讓我們一起努力,讓動物的生命,也能由黑白變為彩色!

14:30-15:00 舞臺啟動

合辦單位及候選貴賓齊為勇者們加油打氣!

15:00 神獸降臨

遊行三米神獸現身!

15:10 遠征號角響起

分隊與口號試喊

拳王挑戰賽!千人廝殺抽限定大獎!遠征隊出發!

15:10-16:20 正式出發遊行時間,將繞行西門商圈

16:20 凱旋同樂會

天天在過年:限量紀念品放送

媽我餓了:漢堡飲料限量販售

16:30 比過年嗨

歡慶音樂會:唱出你對動物的愛 [❤]

相機別停:動保團體名人講堂

18:00 散場 自由交流

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感謝在這裡遇見你 🙂

明細:

日期:
2018-10-06
時間:
1:30 下午 - 6:00 下午
活動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