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誰」簽了? 第一波「不投降承諾書」進度報告

2022-11-02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安保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黑熊學院、台灣學生聯合會

時間:11/2(三)上午九點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台大校友會館」3-B 會議室
 
千呼萬喚始出來,很多人敲碗,到底「誰」簽了「不投降承諾書」?
 
「捍衛台灣 絕不投降 承諾書」簽署活動,將於11/2(三)上午九點,於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台大校友會館」3-B 會議室。
 
最後一個月,我們將由各個共同主辦單位,每周三輪流召開記者會,公布「不投降承諾書」簽署進度。
 
此次記者會,將由台灣新政協會執行長張宇韶主持,
 
主辦單位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陳南天、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宋承恩、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陳俐甫共同發表「不投降承諾書」簽署狀況。
 
特別邀請已簽署的現任里長、同時也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詹晉鑒律師、全黨簽署不投降承諾書,台灣基進秘書長王興煥、立法委員范雲列席發言。
 
【出席】
張宇韶 │ 台灣新政協會執行長
陳南天 │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主席
宋承恩 │ 台灣制憲基金會副執行長
陳俐甫 │ 台灣教授協會副會長
詹晉鑒 │ 現任里長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
王興煥 │ 台灣基進秘書長
范雲  │ 立法委員

【主辦單位】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灣安保協會、台灣制憲基金會、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黑熊學院、台灣學生聯合會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3-B 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