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共享方式


01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自行報導影片、圖片、文字等資源,皆為公共資源,可以直接以相同方式轉貼,本著共享之精神,在不扭曲行動原意、斷章取義的前提下,開放供下載、複製,但請先來信告知([email protected])並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再進行使用

具商業用途或為企業機構使用者須計費,申請者請填寫影音節目授權申請單,以電子郵件將申請單寄送至本資料庫電郵信箱([email protected]),本協會同意後即出具著作利用授權證明書。(授權書敬請按此下載

如果您是被拍攝的公民團體,除了可以直接下載公庫拍攝的影片,本資料庫提供也拍攝之影片母帶數位檔。如果您其它非營利使用用途需要母帶,也請來信告訴我們,需填寫授權書,另作洽詢。

本網影片中有「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字樣或在文章中有「公庫報導」相關標示,皆為我們自行生產之製作,若影片中無此字樣、文章中無相關標示,則為其他個人或者團體提供,請向該單位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