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國際教育日談永續 數位推動刻不容緩

2019-01-24 @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聯合國於2018年12月3日在紐約總部通過決議,將每年1月24日定為國際教育日,並決議各國必須努力確保小學、中學、大學和職業培訓等所有教育機構的包容性和公平性,使所有人都能擁有終身學習的機會,從而有機會參與社會,為永續發展做貢獻。

就以台灣教育的發展而言,如果要能達到學習的包容性和公平性,並為永續發展貢獻,推動數位化的教育,將網路及人工智慧引進教育系統,提升老師善用數位學習平台的能力,推廣個人化學習,讓每一個孩子發展天賦,是最重要的投資和改變,也是刻不容緩之事。更重要的是,世界已朝向數位化邁進,數位化程度相當於國力,當鄰近國家努力推動教育的數位化時,我國的進展有限,若不再急起直追,恐怕落在後段班,而影響國家發展。

記者會將展示數位運用的便利性,並提出我國數位教育具體的建議和政策。

時間:108年1月24日(星期四)下午3時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會議室

出席人員: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理事長 張旭政
誠致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方新舟
新北市北大國小 關晶麗老師
立法委員 林奕華

明細:

日期:
2019-01-24
時間:
3:00 下午 - 4:00 下午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