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破解以核養綠十大謊言! 核廢處理不困難?!馬前總統不要再鬧國際笑話!

2018-08-29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時間:8/29週三上午9:00~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會議室

馬前總統8/25上週六為了支持「以核養綠」公投,繼說出「核能就是綠能」這種違背常識的發言後,再度說出「核廢料處理不困難」的荒謬言論,如果核廢處理真像馬前總統說得這麼容易,為何在台灣核電運轉近四十年,核廢料還是無處去!?執政最久的國民黨不用負責嗎? 為何國際上至今尚未有任何一座成功運營的高階核廢料最終處置場?馬前總統麻煩您稍微做點功課再出來推動核電好嗎?

想推動核電復辟,不該以謊言欺騙大眾,全國廢核行動平台邀請時代力量立委、環團、核電周遭居民出席,說明目前國際上核廢料至今難解的處理現況,再利用處理只是另一個無底錢坑的騙局,許多國家根本不採用,也說明台灣至今高階核廢料仍留在核一、二廠區出不去的無奈!以實例破解以核養綠的十大謊言!

出席發言代表: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環保聯盟理事長劉志堅、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崔愫欣、綠色消費者基金會方儉、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律師蔡雅瀅、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執行長郭慶霖、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

明細:

日期:
2018-08-29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