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阿扁硬要蘇花高,總統辯論玩假的

長期關注蘇花高的花蓮民間團體及環保團體,將在環保署門口,演出「就是要蘇花高」行動劇,諷刺交通部對環評的敷衍心態。近來爆紅的蘇花糕餅舖網站,更持續發揮創意,將馬謝候選人公開辯論中,東部政策片段剪輯成對口相聲,也將在現場播出。

時間:2008年3月3日(週一)上午9:10
地點:環保署大門口(北市中華路一段83號、近貴陽街口)

現場播出馬謝辯論創意相聲及行動劇

一月底環評委員才剛剛以資料粗糙、內容不實為由,一致要求交通部國工局補充資料。正當馬英九與謝長廷在總統辯論上表態反對蘇花高,交通部國工局卻以創紀錄的速度重新送件。意圖想搶在總統大選前強渡關山,五二零之後,不管誰當總統,近兩千億元的蘇花高政策支票將被強迫買單。

發起團體:化作春泥更護花聯盟、洄瀾夢想聯盟、太魯閣族學生青年會、環保聯盟花蓮分會、荒野保護協會花蓮分會、花蓮縣環保工作促進會、台灣人權促進會、綠黨、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荒野保護協會、台灣環境行動網協會、台灣生態學會台北工作站……
新聞聯絡人:綠黨秘書長 潘翰聲0935-295815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