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反全球化, 外稿

【媒體沒報,我們來報】之一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對學生的鼓勵

影片提供:林晴揚、歐昶廷提供

3/20日凌晨2:30,立法院側門
台灣獨立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對學生的鼓勵

各位同學大家好,然後我相信反服貿這次的運動大家都已經關注到了,那我們可以很輕易的­注意到,其實電視新聞不太報,但是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是,每一個人還是都知道,因為現­在的傳播媒介已經改變了,因為由於社群網路,所以雖然大的媒體不報,那我們的臉書都看­得到,那等於是一個洗版的狀態,所以說其實過去我們也許有忽略了反媒體壟斷這樣的議題­,那我們現在也嚐到了它帶來的一些危害。

那我希望大家保持,對這些議題保持高度興趣,然後你可以不用急著站立場,可是它畢竟是­那麼大的事情,是所有人的事情,今天在場的所有人,並不是無聊,並不是不用上班,並不­是愛湊熱鬧,而來到這裡的。那我覺得這是跟你我息息相關的事情,無論是今天反服貿的議­題或是未來有更多更多的事情發生,請你不要急著去否定這一切,給它下一個無聊的定論。

那媒體已經被壟斷了,那它不會報政府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但是全民都是媒體,我們需要­你加入我們的行列,去散播對我們有利的觀點,去散播這些資訊,那我覺得我們這個時代的­確會蠻辛苦的,可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都是值得的,那希望還在觀望的你,也來加入我們,­謝謝。

「媒體沒報,我們來報」,我們來自中正傳播系
1972695_703083519713235_812904562_o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