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教育

反婚姻平權草案 家長代表訴求公投

文/公庫記者 陳家豐

由一群爸爸媽媽組成的「下一代幸福站出來」,於(5)日下午在立院召開記者會,主持人王中和強調,他們不希望在孩子的教育過程中太早置入多元性別的教學內容,加諸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的限制。

10357593_10152738299026880_3341554726767171715_n

黃媽媽表示,他們非常擔心孩子的未來,反對目前通過一讀的同性婚姻草案,當中同性伴侶能夠收養小孩,他們認為侵害小孩子的權益,小孩子不是商品,什麼都不懂,不知道該如何選 擇,他們反對多元成家,此種性解放的法案來破壞婚姻原始一夫一妻的傳統,並且呼籲應該交由公投來決定,希望立法院也能重視這些沉默的多數人,維護婚姻家庭 的制度。

而劉爸爸認為,婚姻平權法案名稱改來改去,還是繞著性解放打轉,最初瓜分為同行婚姻、伴侶制度、家屬制度、收養制度四大區塊,最後分案送入立法院審議,草案 裡的同行婚姻、伴侶制度、家屬制度通過後,在彼此交互做用下,開放式的性關係,感情糾葛、親屬亂倫、劈腿狀態都會受到法律的保障,或許這些人選擇這樣的生 活不影響其他人,但下一代的小孩生長在如此的環境下成長,道德觀日漸受影響,成長環境可能充斥著不安失序與混亂。

同場加映:婚革線號召彩虹圍城 立委解恐同鎖支持婚姻平權

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