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41125 郝龍斌,別再亂搞!新市長,請聽我說!

【郝龍斌,別再亂搞!新市長,請聽我說!】

台北市護樹、文資團體聯合記者會

 

採訪時間:2014年11月25日上午9:30

採訪地點: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起團體:

松菸護樹志工團、南港瓶蓋廠守護隊、好勁稻工作室、臺北機廠文史守護聯盟、青年樂生聯盟、臺北刑務所文資護育聯盟、華光護樹志工隊、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廣慈綠地守護聯盟、天母綠玉聯盟….

從今天起算一個月後,任內拉了滿地屎的郝龍斌將下台一鞠躬,無辜的「擦屁股市長」也將正式就任,回顧過去8年遭郝龍斌胡搞瞎搞的台北市,官商聯手推動圈地式都更、不當開發導致人民流離失所、文化資產和樹木綠帶接二連三慘遭拆除的命運,無一倖免!

本周末台北市民將選出新任台北市長,長期關心台北文化資產、老樹保護的社運團體,明早將在市府大門召開記者會,敬告郝市府團隊懸崖勒馬,謹守看守內閣的份際,切勿趁交接期間偷渡無良開發案、或拖延文資審議放任文史資產遭破壞(註)!

記者會中將演出行動劇,控訴郝龍斌任內八年『「冥」留青「屎」』的惡行,以及新任市長有擦不完的屁股的無奈。(若道具準備齊全,將加碼演出『郝龍斌「冥」留青「屎」告別式』)

各團體將會向未來的新市長提出我們的訴求和願景,並公開這段時間向各市長、市議員候選人遞交承諾書、陳情書的簽署情形,作為選民投票的參考!

【註】由怪獸主演的國片「逆轉勝」,片中場景教練和小香的家,即為南港瓶蓋工廠的日治時期辦公室。但都市計畫中新開道路即將截斷這棟歷史建築,預計12月將為道路工程移除16棵樹木。而國父紀念館、嘉禾新村等正在審理中的文資審議案,若文化局無法儘速指定為暫定古蹟,完整維持現況至至下任市長決定,開發單位也可能搶先動工,造成難以回復的損害!

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新聞聯絡人:

臺北機廠文史守護聯盟  林奎妙 0919-125-579 [email protected]

南港瓶蓋工廠守衛隊   林怡君 0928-549-434 [email protected]

好勁稻工作室      郁良溎 0963-221-460 [email protected]

青年樂生聯盟      羅嘉雯 0933-889-382

松菸護樹志工團召集人  謝長宏 0978-595-718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 游 藝 0933-205-638 [email protected]

標籤: